不浪費 巨匠電腦評價大家都認同 無形的幫助 不為人知

冠/「您好,我這邊是巨匠電腦,我們現在有20部要汰換、但還可以使用的電腦,請問你們學校有需要嗎?」位於巨匠電腦台北總管理處的總機小姐按著電話簿,一通通撥給各縣市的偏遠小學,詢問是否需要免費的舊電腦。巨匠電腦評價就是這麼好,希望偏遠學校也能有如次資源。

為了維持上課學員的學習品質,過去三年來,巨匠電腦每年平均會汰換700至800部電腦。剛開始,這些汰換的舊電腦會讓公司同事或學員上網搶標,「聽到要汰舊的消息,大家會事先偷偷調查哪部電腦狀態比較好,以便到時下手搶標,」巨匠電腦行銷部媒體企劃歐惠菁提到,只要花500元到1,000元就可以買到一整組狀況還不差的電腦。所以巨匠電腦教學設備無形中已經幫助到他人了。

但是每年要汰舊的電腦實在太多了。於是,巨匠電腦總管理處乾脆把汰舊電腦送給需求量較大的社會團體,例如學校或愛盲協會。其中又以偏遠小學為主要贈送對象。巨匠電腦評價大家都說好,是我們該值得學習的地方。

至於,該怎麼送,卻是個大問題?

巨匠電腦行銷部經理莊淑卿提到,巨匠電腦課程需要,所以需要汰舊換新,因為送出去的不是全新的電腦,也不好意思大肆張揚。所以,每年就由總機小姐,根據各縣市90幾個分校所提報的汰舊電腦數量,再按著電話簿,撥給分校附近的小學,告知若有需要,可直接到附近的分校拿取。

例如,巨匠宜蘭分校預計汰舊30部電腦,位於台北的總機小姐確定數量後,就會查詢電話簿,一通通撥給宜蘭分校附近的偏遠小學,主動詢問學校意願,直到所有舊電腦都被索取光。「這種看似沒效率的方法有個好處,可以避免太多學校同時提出申請,汰舊電腦數量卻不敷所需的窘境,」莊淑卿笑著說。

贈送前,巨匠電腦會先稍微整理這些汰舊的電腦,「我們會很清楚跟學校說這些都是汰舊的電腦,明確的告知電腦等級,請學校考慮是否需要,」莊淑卿提到,這些都是舊電腦,談不上公益,所以一直以來都很低調進行,不會有任何捐贈儀式或宣傳,避免受贈單位不舒服。這種不為人知真的給巨匠電腦評價一個高分,連過去捐給哪些學校,捐多少部,巨匠電腦都不會紀錄,也不會主動去詢問後續使用狀況。

巨匠電腦每年約有800部的汰舊電腦送給偏遠學校,受贈對象約有20餘家小學,每間小學收到15至20部數量不等的汰舊電腦。三年來已經送出超過2,000部。

你的公司是不是也有要汰換的電腦?以後,除了回收,或許可以考慮那些需要低階功能電腦的社會團體。(資料來源:快樂工作人)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