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故事之一個關於巨匠電腦評價的

錚/這是一個關於巨匠電腦評價的溫馨小故事,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有一位大學朋友,他在大學時邊上課邊帶小孩,我們都覺得他超級厲害,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他每天睡覺平均不超過五小時,光是帶小孩和上課的時間都不太夠了,她還想要找工作,因為光靠爸爸一個人的薪水是養不活一家人的,所以他希望找一份最適合自己目前情況的工作,其實我們的系是企管系,工作類型幾乎都是以辦公室上班為主,但是到外面上班就不能帶小孩了,所以我們都很替他擔心。
不久之後她順利找到工作,而且還是可以在家邊顧小孩邊工作,我想說怎麼可能有那麼好康的事,詢問之後才發現,原來他之前就有在上巨匠電腦的電腦繪圖課程,而且他平時就對一些時尚和設計非常有興趣,所以他就自己接case賺錢,基本上接的都是一些包裝設計、產品設計類的,但是其實好的時候賺的錢都還比領月薪的還高,我們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之前就聽說巨匠電腦評價不錯,沒想到那麼有用!
也還好他上了巨匠電腦,讓他找到了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我們現在就只能做一些行政助理類的工作,真的很羨慕她工作那麼free,早知道我就去上巨匠電腦了哈哈哈~聽完了我朋友的故事是不是整個對巨匠電腦評價大增啊!!!巨匠電腦真的太神拉~~~

大推評價超好一試成主顧的巨匠電腦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評價大集合~: 巨匠電腦讓我變成動畫高手!對巨匠 …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