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版的描圖紙 –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科技

數位版的描圖紙 –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科技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數位版描圖紙

CHU /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科技,數位版的描圖紙,讓有手感的畫作也能精準投過螢幕呈現手作質感。 巨匠電腦評價 不只有教授基本繪圖軟體、進階設計應用,還要透過程式設計等不同領域的課程,讓大家瞭解世界上的新趨勢, 巨匠電腦評價 給大家第一手好資訊。

 

以下為分享內容: 巨匠電腦評價
為了讓兒童發展均衡,許多兒童遊戲大多著重於寓教於樂,今天要為大家推薦一款讓大人小孩都得以成為小小有才畫家應用軟體「Masterpiece」。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數位版描圖紙2
Masterpiece 由 Osmo 設計推出,適用於 iPad 上,能為大小朋友們藉此開創出一能夠以當前對繪畫的熟悉度自然地開啟一自在的創作之旅~也許,我們都不會是天才小畫家,但相信!藉 由 Masterpiece 的輔助後,我們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都得以藉此得到能實踐於紙張上的可能!

話不多說,直接看影片體會先~!

是不是很好用…只要有一些些天馬行空的創意揮灑,Masterpiece 似乎就得以協助我們一同完成!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數位版描圖紙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數位版描圖紙4
拍照,按一個鍵就轉為外框線條的便利~就好像 AI 中的影像描繪功能鍵一樣,一下子就可以實體物件變成能填色的線稿!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數位版描圖紙5

科技帶來的便捷,你我有目共睹,而 APP 軟體之開發,不僅有效地創造了相當的實用性效能,更不再只是玩樂的多了很多在創意之上更上層樓的灌溉與用心。

這款 APP 的設計,便使我們瞧見了在繪畫的世界中,大家都得以是勇於動手繪、盡情動腦想與開心分享去的善用科技便捷的智能版繪家!

 

巨匠電腦評價 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日本全新設計 Yutaka幼兒園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Apple地圖測試版步行規劃上線!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巨匠電腦好還是聯成電腦好?

想象力塗鴉挑戰-巨匠電腦評價普通貓照片也可變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