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不再是米蟲 超推的巨匠電腦評價

錚/我有一個同學,他之前在家當了好久的米蟲,直到遇到巨匠電腦改變了他,真的超感謝巨匠電腦,評價超高!

我同學畢業後就一直在準備公職,每天都待在圖書館,從開館到閉館都在那,一心只想考上公職有鐵飯碗,未來也有保障,他給自己兩年的期限,如果兩年都沒考上,那他就要放棄公職去做別的了。他一直都覺得他會考上,但沒想到不如預期,他都落榜,一直這樣過了兩年,他還是沒考上公職,他只好放棄,那時候他真的失落到不行,生活突然失去目標、重心,整天渾渾噩噩,每天都在家當米蟲,很沒有方向。

他的爸媽一直都很擔心他,這樣每天待在家無所事事,會不會有一天就悶出病來,他爸媽知道他有我們這群好朋友,所以就拜託我們來開導他、幫助他。

我們都知道他很喜歡畫畫,之前還是學生的時候,他的課本總是被他畫得滿滿的,連我們的筆記本也都是她的插畫,但他一直覺得只靠畫畫很沒保障,也不像公職是鐵飯碗,所以就沒有朝畫畫這方向前進。所以知道他沒考上公職後,我們決定幫他報名巨匠電腦的視覺設計課程,讓他去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說不定他會變得比較開心。

沒想到他這一學,真的學出成就了!雖然他兩年多沒畫畫,但是他的實力完全沒有退步,巨匠的老師都很喜歡他的畫,平常也會接案子給他做,我同學也做得很開心,後來上完巨匠的課程後,他還自己出了一款貼圖,真的很厲害!現在已經是一個插畫家了,平昌都會自己接案子,收入也蠻穩定的,完全不是米蟲了,反而變成SOHO!看到他這樣,我們放心了,他爸媽也不會再為他擔心了!

他說他很謝謝他的爸媽在那期間為他做的一切,也謝謝我們的開導,更謝謝我們找了巨匠電腦幫助他,他說巨匠電腦真的很棒,老師也教得很好,他覺得巨匠評價很高!現在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事他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