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讓我弟找到興趣-超推的巨匠電腦評價

錚/我弟是一個從小就害羞內向的孩子,他的個性導致他不擅長與人相處,所以長大之後越來越沉溺在線上遊戲中,原本我爸媽跟我都很擔心他未來的出入,畢竟他也沒有什麼興趣,除了打電玩~哈哈~但是自從他上巨匠電腦之後,他就越來越進步和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了,我們都很開心也對巨匠電腦評價提升不少!

其實報名巨匠電腦的原因是我媽不想讓我弟一直沉溺在電腦遊戲裡面,才想幫他報名個補習班學習一技之長,但我弟對什麼都不感興趣,起了很大的反彈,還差點鬧家庭革命,是因為我出面協調、幫忙溝通,才避免了慘劇的發生,因為媽媽執意要弟弟去補習,弟弟又只愛玩電腦遊戲,所以我就建議他們讓弟弟去上和電腦有關的課程,他可能也比較感興趣,大家都同意了之後,我就幫忙上網查各大電腦補習班的評價,其中巨匠電腦評價還蠻高的,所以我們便把我弟送去巨匠電腦了。

但是我弟去上巨匠電腦之後,還是一直躲在房間裡,大約一個禮拜後我跟爸媽都受不了,覺得他真的很誇張,我們都覺得他一定在玩電腦,於是我們就偷偷打開他的房門,剛好他的房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他的電腦螢幕,我們一看之後嚇到,他竟然在使用軟體做3D動畫,我媽立馬衝過去抱住他,可能別人會覺得很誇張,但因為我弟真的太沒出息,所以我們都很感動哈哈哈!

因為我弟平常就有在玩3D的遊戲,剛好電腦課程內容有講到關於3D動畫的部分,所以他開始對3D這塊感興趣,便開始琢磨學習,我們都對於我弟找到興趣而且有發揮出來這件事感到很高興,也希望他能夠繼續加油不要放棄,我會一直鼓勵他的!也感謝巨匠電腦讓我弟找到興趣!自從這次之後,只要有人問我巨匠電腦好嗎?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我都會跟他們分享這個故事,其實師資什麼的都不是問題,重要的還是自己有沒有想學習的心。

【電腦資訊技能見證影片】巨匠電腦學員熱血工程師方姿雅評價 …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

關於我自己的經驗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從菜鳥晉升老鳥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