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費三大優勢 學習電腦有保障!

巨匠電腦學費經過精細的打算與規劃,打造出最適合學員的巨匠電腦課程。巨匠電腦學費課程已在教學界奠定了30年的教學基礎,也成功輔助了超過兩萬六千名學員成功就業以及兩萬七千人考到電腦專業國際證照,且除了考取證照,巨匠電腦課程更是還有視覺設計、建築室內設計、網路管理、手機APP設計等巨匠電腦課程,多元的學習管道,讓想學習專業者皆能從巨匠電腦學費課程中學到完整技能!

巨匠電腦學費配合巨匠電腦課程 提供給學員的三大優勢

一、五星級教學資源撐起你的學習面子

百萬設備齊全,最新軟體資源,搭配業界最強師資,課程結合實戰經驗,讓你進修 手機app設計 課程無極限。

 

二、30年老經驗 專注客製化課程編排

巨匠電腦課程成功幫助超過一百萬名學員踏上人生另一個高峰,台灣每23人就有1人曾經是參與過巨匠電腦課程的學員。巨匠致力於電腦技能培訓,除了產業知識等職能傳授之外,更重視每一位學員的需求且替學員量身打造專業的職能培訓。

 

三、每年50場 企業指定合作徵才博覽會

比你學歷更有用的職場即戰力,巨匠電腦課程首創「培訓 + 競賽 + 徵才面試」深獲4000家以上的上市櫃企業認同,以結業即就業的產學先例,巨匠電腦課程提供您全國最多的徵才博覽會,高達50場企業徵才,每場就業機會超過1000名。

巨匠電腦課程-工程是必備.jpg

【巨匠電腦】在巨匠電腦考取9張國際證照-從電腦白癡到系統工程師 !

【巨匠電腦】春季徵才

2018年度巨匠電腦課程推薦手機app設計類別包含AI 人工智慧、MCSA SQL Server 資料庫開發認證班Server 2016系統建置實務、TCP/IP原理與應用、Android程式設計、ios程式設計 等等的程式設計與系統建置課程,巨匠電腦課程上課地點遍佈全國各地所以想上課的學員可以搜尋自己鄰近的上課單位。

巨匠電腦課程-Apple設計

巨匠電腦課程-資訊技能
巨匠電腦課程-自由軟體
巨匠電腦課程-快速自製教材
巨匠電腦課程-綜合基礎

107年度巨匠電腦課程開課課程

課程 地點 時間 連結
Server 2016系統建置實務 台北認證 2018/01/18
晚上二四
登記課程
TCP/IP原理與應用 台北認證 2018/01/20週六全天 登記課程
MCSA SQL Server 資料庫開發認證班 台北認證 2018/01/21
週日全天
登記課程
2017 AI World 台北認證 2018/01/21
週日全天
登記課程
Android程式設計 台北認證 2018/01/28
週日全天
登記課程
Java 先修基礎程式設計 台北認證 2018/01/28
週日全天
登記課程

Hyper-V系統建置實務

台北認證 2018/01/28
週日全天
登記課程
Java 7 OCP JP程式認證 台北認證 2018/01/29
晚上一三五
登記課程

ASP.NET程式設計

台北認證

2018/01/29
晚上一三五

登記課程
C&C++程式設計 台北認證

2018/01/30
密集班下午

登記課程
Java 先修基礎程式設計 台北認證 2018/01/30
密集班下午
登記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