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聯成和巨匠電腦怎麼比較? 從電腦課程來看!

錚/ 巨匠電腦評價 -聯成和巨匠電腦怎麼比較? 從電腦課程來看!

巨匠電腦評價-聯成和巨匠電腦怎麼比較 從電腦課程來看

我朋友之前是有去上過 巨匠電腦 ,我也問他說 巨匠電腦評價 怎麼樣?他跟我說那邊真的很不錯,原因很簡單,服務人員專業,老師會教,師資真的不錯,設備還OK,重點是學習氣氛很好,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如要要找電腦補習班一定會上網查 巨匠電腦評價 或是聯成學成等等的,基本上是要看自己學習的心,無論那家補習班,大都是大同小異..如果懶得自己慢慢摸,去補習班上課會比較快上手,或許他教的不會很深入,但他能幫你引進門!

相對的也就比較不會遇到太多的挫折,學習上當然會比較快一點,但重點是自己想學才會學的快,巨匠他們有終身學習的課程,學費都二萬多…教學內容都教的蠻不錯的,內容有:必修課程為免費.如word、excel…等一些入門課程,選修課程要另繳教材費巨匠$700~ java.access..等進階課程,這是以終身學習的課程,可以無限次的回去重修,但你如果要問更專業的~~autocad.3d max 那你得要親自打電話去詢問看看才能確定。

至於師資與好壞這是見人見智的問題,很難判斷但如果單純以聯成或是巨匠做比較,巨匠我沒有去上過,不曉得是如何,可是我有去詢問過巨匠,他有提供試聽服務,你可以先去試聽看看再決定,但聯成最近給我的感覺只有二個字能形容差勁…..!!

對了.我不知聯成有沒有提供試聽服務,或許你可以去問問聯成,搞不好他也有像巨匠一樣可以先試聽,那你兩間都去聽看看,再決定囉可是不管是去那一間學,主要還是要看授課老師,你可以先去詢問看看哪一位老師的風評不錯,再去詢問他有到那幾間補習班授課,最後再來決定要到那間補習班上課!!還是那句話,能決定你學的成效如何最主要且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你自己,總之我自己的經驗是, 巨匠電腦評價 還不錯,聯成就是有夠扯= ="

巨匠電腦評價黃金學員咖哩365部落格

巨匠電腦評價-WebTalk

巨匠電腦好還是聯成電腦好?

5ID巨匠電腦評價-視覺設計誌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