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美國偉大動畫師─查克 瓊斯 評價文章推薦

錚/

1508280948280.jpg
巨匠電腦分享美國偉大動畫師─查克 瓊斯
華裔剪接師Tony製作了一個影片單元「Every Frame a Painting」幀影幀畫,詳細解析了當代優秀影像創作者的各種鏡頭語言。這次他將目光瞄準向美國的動畫泰斗 -Chuck Jones,兔巴哥、豬小弟、達菲鴨、嗶嗶鳥、大笨狼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動畫角色的推動者,動畫師出身的他究竟是如何一步步塑造出成功的經典角色呢?他面對動畫創作時又是抱著什麼樣的理念與態度?趕快來看看Tony的精闢入裡的強大分析吧!感謝Zass17大大的精彩翻譯與文章!

大家耳熟能詳的兔巴哥、豬小弟、達菲鴨、嗶嗶鳥、大笨狼等,是華納兄弟《樂一通》(Looney Tunes)經典動畫人物。讓這些角色們活跳活現的靈魂人物,美國最偉大的動畫師、編劇、製作人及導演之一:查克.瓊斯(Chuck Jones)。查克的動畫總是這麼的迷人及與眾不同,倒底是用什麼配方調製而成? 幀影幀畫 (Every Frame a Painting)的Tony以敬畏的心情來紀錄一個偉大藝術家的養成
縱貫全篇的”艾美電視傳奇”專訪,這裡收錄挺多的

《樂一通》(Looney Tunes)是華納兄弟早期推出的卡通系列之一,人物眾多,風格傾向為觀眾帶來歡樂。到了現代,華納兄弟亦會在網上推出一些新的動畫系列,兼且重溫昔日的經典。

值得一提的歷史背景是,兔巴哥、達菲鴨、豬小弟這些角色原本是Harman-Ising製片(1931-1933)及Leon Schlesinger製片(1933-1944)旗下Merrie Melodies (快樂旋律)中的角色。1944年整個系列被賣給華納兄弟。因此,有些時候在Looney Tunes的開場中仍可以看到Merrie Melodies商標。

很有心的影迷剪接所有Lonney Tunes的開場

1:17 Michael Maltese、Tedd Pierce

操刀華納卡通劇情撰寫的大腕:Michael Maltese (1908 – 1981)及Tedd Pierce (1906 – 1972)。

5:44 Chuck Jones: Extremes and In-Betweens

紀錄片《查克.瓊斯:極端與中割》底下有完整收錄。除了有查克的生平介紹、更可以見證美國動畫卡通的成長。參與訪談有無數好萊塢大咖級導演、製作人、動畫師…等,可以清楚感受到查克對於美國影業無法撼動的影響力,非常精彩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教你3D動畫製作、Maya動畫特效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JiMkdW

 

巨匠電腦老師APP達人評價學APP設計,讓人生從此不簡單 | 巨匠電腦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巨匠電腦好好玩 |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為巨匠電腦所成立。巨匠電腦蒐集相關資訊於此評價 …

好評價!巨匠電腦分享Airbnb利用數據 提升推薦流量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分享一天內完成ios App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