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輔導見證】電腦白痴到系統工程師 巨匠電腦學員成功考取9證照

冠/巨匠電腦學員黃軍皓分享,在巨匠電腦學網路系統課程考取電腦證照的成功秘訣,巨匠電腦讓黃軍皓從電腦白癡變成炙手可熱電腦系統工程師,他僅花了4個月學習課程,就在巨匠電腦考到9張國際證照。
「老闆一看到我,就說跟我來。」黃軍皓回憶剛退伍時到園藝工程公司求職,兩人走沒幾步路來到馬路上,看到一群年紀超過半百的工人正在修剪路邊的行道樹,老闆轉過頭對我說,這就是你未來五十年的生活,你喜歡嗎?他看我呆呆地半餉說不出話,於是就帶著我來到巨匠電腦門口跟我說:年輕人,你的人生還有許多可能,不要就這樣被埋沒了。

沒想到,當年園藝工程公司老闆的話真的讓黃軍皓的人生從此轉了一個大彎,讓黃軍皓從電腦白痴變成了系統工程師。進入巨匠電腦後,黃軍皓首先選擇資料庫工程師的職訓課程,就業後發覺還有不足,再度回到巨匠電腦。「當時正巧遇到微軟證照課程,心想一定用得到,於是就報名了。」黃軍皓說,課程花了3個月的時間,之後自己又準備了1個月,就把9張IT證照考到手。

回想起自己唸書時,一次看到哥哥因為電腦當機交不出作業,因而心急痛哭。黃軍皓還在旁冷言冷語說:「用手寫一寫就好了,我是一輩子也不會去用電腦這種東西的。」誰知道,事過境遷,自己卻靠著電腦獲得了上市公司提出的優渥職缺。他表示,證照陸陸續續考到手後,才在人力銀行網站公開資料,隨即就接到不少面試通知,而當時他選擇了上市公司鼎新電腦,面試時,公司主管更同時開出兩種職缺給他選。

樂天知命的黃軍皓表示,這一切都要感謝巨匠電腦系統性的教學,對於這麼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也能耐心教學,循循善誘,不僅徹底地把他教會,幫助他考到國際證照,更激發出興趣,也讓他的人生從此不一樣。

 

【APPLE實務應用課程】邁向設計大師之路 巨匠電腦Mac平面視覺設計

【工業設計課程】日月光與巨匠電腦聯合開課徵才找人才

【巨匠電腦搶先報】巨匠電腦和十大上市企業聯合徵才- 培訓+媒合+就業 一次搞定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讓你掌握Mac相關技能 未來50年吃喝不愁

巨匠電腦情報 巨匠電腦談漫畫行銷正流行

 

 

《巨匠電腦資訊報》評價隨手拍不犯法 po網曝個資才觸法

工業設計產業報 巨匠電腦分享 小米耳機登陸爆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