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自製七龍珠動畫神作

錚/

1507141037170.jpg
巨匠電腦分享,自製七龍珠動畫神作,網友:「果然是最強3D動畫。」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神秘動畫製作團體「Really3D」所製作的七龍珠影片,獨特的視覺動畫風格,讓看過的網友表示「果然是最強動畫團體!」


▲悟空表示:看我展現凌波微步。 (圖/翻攝自youtube)

這支由「Really3D」所製作的七龍珠影片「Dragon Ball Z in 3D!!!」近日在台灣論壇中引起網友高度討論。製作團隊雖然自稱是「最強3D動畫」,但影片中人物跟背景卻粗糙的彷彿回到20年前的動畫技術,不協調的肢體律動跟動態設計也令人噴飯。



▲悟空發功,連傑克跟蘿絲也來助陣。 (圖/翻攝自youtube)

該團體除了七龍珠影片外,還於youtube影音網站中放置許多動畫作品也都是走類似風格。由於影片風格太過滑稽,動畫觀賞起來反而變得十分具有喜感,有的網友看完留言表示,「這麼白爛的風格,果然是最強動畫啊。」不過也有人認為該動畫製作者其實是故意惡搞成這種風格的。

另外,巨匠電腦也開設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內容包含3D動畫、多媒體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24/328282.htm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超棒還讓我退費成功!謝謝巨匠~

巨匠電腦超好!!!謝謝巨匠電腦^_^

巨匠電腦有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