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評價巨匠電腦一下~

(華) 巨匠電腦跟聯成電腦,我兩家都有去學習過,其實各有有缺點,但綜合起來,我還是會給巨匠電腦評價高一點。第一,巨匠電腦師資方面,第二,據點多寡,第三, CP值來比較。我認為巨匠電腦可是完勝對手,推薦巨匠電腦課程。

 

我來說說為何我給巨匠電腦評價比較高吧,我在巨匠電腦有報名Painter的課程,從開課到現在也快滿一年了,包含在巨匠其他課程算算有4次,真的都學到很多。上課的內容老師都會分享自己的筆刷(真的很好用),而且因為上巨匠老師的課,發現在技法上也有所不同,在描述教導五官的繪製就感受的到了!尤其老師的半科幻半寫實這部份很有意思,對圖的評論講解,讓我對於構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另外老師對於技法的應用和言情人物的表現(尤其笑容的表現,若有牙齒的部份也可以詮釋的很自然),是我很佩服的一部份。還有老師令人佩服的是他的畫不打線稿,塗塗修修的把畫繪製的很真實,個人覺得巨匠電腦的Painter課程著重於設計的技巧也有軟體的使用和畫圖的步驟都有,真的很值得;且不止於此,實務面上的,也都能給予告知業界該注意的事情,例如彩稿解析、黑白稿解析,色板處理等等,讓你之後出社會也能領先於其他人。

 

筆者是真的學到很多!希望可以讓你對巨匠這部份的課程有所了解,如果你還是擔心巨匠電腦評價好不好,建議可以去了解看看其實可以更具體了解才是。我也是去巨匠了解後才決定的,畢竟眼見為憑!不過你問我巨匠電腦好嗎?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10378922_928952303797356_4048917452760455576_n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