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時尚品牌幕後代筆者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8280940200.jpg
超厲害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時尚品牌幕後代筆者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常在想依賴眾多科技產品的我們,在未來最常寫的文字該不會只剩下自己的名字吧,位居數位時代中能得到一只手寫的信件,有多麼的可貴。關於此品牌及活動策劃者也了解到,想邀請自己在乎的賓客前來,比起一封封制式的電子邀請,收到一張可以拿在手上感受得到紙本重量的邀請函搭上手感的字跡,更讓人有備受禮遇的實在感。

法國時裝圈中,有個眾人皆知為各品牌寫出飛舞流暢文字的書法藝術家 (calligrapher) Nicolas Ouchenir ,每每在時裝周前夕,他的桌上總是堆滿等著他揮毫後寄出的邀請函,每季平均超過15,000封數量。熱愛寫字的他從未正式學習過任何英文書法字的訓練,但為品牌及藝廊代筆書寫已經超過十年,不走正規路線的他,從不刻意模仿任何字體,長年的累積經驗,讓他信手捻來就能創造出不同表情樣貌的字跡,為合作的客戶設計出專屬的字型來使用。

「小時候特別害怕去看醫生,漫長的看診過程,我把我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醫生寫病歷時的筆尖上,行經之處流竄出的墨水,看不太懂到底寫了什麼,但我特別喜歡這些飛舞的文字帶給我神秘具歷史感的樣子。」 Nicolas Ouchenir 在一次訪談中分享了幼年對於書寫嚮往的美好經歷。

以前未曾想過寫字能當成職業來經營的 Nicolas Ouchenir,青少年時期曾和朋友一起在巴黎街頭塗鴉,而真正與現在工作連結,是開始在藝廊工作時為買家親手寫邀請函的經歷,捨棄使用網路群組的寄信模式,傳統的信件反而得到很多正面迴響,漸漸許多朋友邀請他寫字,Nicolas Ouchenir 發現這是個獨具魅力的專業,寫出的這些文字同時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除了原有的書寫工作外,Nicolas Ouchenir 將筆桿的觸角延伸至更寬廣,不只藝術、時尚產業,建築、室內設計也都是他發展的範疇。從去年底開始,Nicolas Ouchenir 開始運用文字的筆觸、形體創造出一系列的名人肖像畫, 搭配上點、線的暈染,畫中的時尚圈名人唯妙唯俏,裡頭還藏著經典的名言佳句,融合古典的技巧利用當代的方式呈現,成功引起眾人用不同角度審視手寫文字的魅力。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巨匠電腦設計了視覺設計課程,教你跨界創意視覺設計、響應式網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damanwoo.com/node/86698

 

APPLE實務用評價巨匠電腦研究室 | APPLE實務用評價為巨匠電腦所建。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於此評價平台,讓 …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使用者介面設計高手 巨匠電腦分享UI設計趨勢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即使考取Photoshop
CS3 證照很辛苦,也想要努力學習更多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