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棒!巨匠電腦分享Apple Music將推出更多自製內容

錚/

1507311329160.png
巨匠電腦分享Apple Music將推出更多自製內容

日前 Drake 在 Apple Music 上獨家發表新曲《Energy》的 MV,除了 Drake 之外,包括 Eminem 和 Pharrell 也都在 Apple Music 上發表獨佔的 MV,而這些由 Apple Music 獨佔的 MV 很可能都是由蘋果拍攝製作的專屬內容。

根據 Apple Music 的內容合作夥伴 Pitchfork Media 表示,傳聞蘋果將與許多藝人合作,在回應 Spotify CEO 針對 Apple Music 發表後的「Oh ok」推文時,也特別強調「Content、Curation 和 Culture」,足顯蘋果對自製內容的野心。

看起來蘋果想藉由這些獨家的內容,來當做吸引消費者的誘因,試圖讓消費者從競爭對手跳槽。不過在獨家內容之外,蘋果可能得先搞定串流音質、耗電和 Android 使用者這三個問題。

巨匠電腦開設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APPLE產品的使用、iPhone App開發與應用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technews.tw/2015/07/13/apple-music-self-content/

 

拯救表弟大作戰!推薦給他巨匠電腦課程,收穫良多捏他!

與表弟的心得交流*真的還好有巨匠電腦 讓他對生活開始有希望

巨匠電腦好嗎?我也曾經半信半疑!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