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走出家庭 活出女人的自信

錚/巨匠電腦評價-走出家庭 活出女人的自信

巨心獨具-曾建維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擁有各自穩定的工作與生活之際,深刻認為女人應該要力求一份穩定的收入,於是在思考如何培養第二專長時,決定來巨匠電腦尋求專業的課程規劃師的建議,進而開始電腦課程的學習。上完之後,不僅獲得專業技能,更活出女人自信, 巨匠電腦評價 讚!

走出家庭,成長學習,活出女人的自信
一開始,也許是教室裡程度最不好的那一個,但是,永遠全勤、常常早到,上課聽講最認真、下課練習最勤奮,老師交代的作業作得最完整,那就是永遠帶著爽朗笑聲來到巨匠電腦大甲分校學習的鈺崴姐。熱愛學習的態度,也讓教過她的老師與分校的課程規劃師,都對她的熱情讚不絕口、印象深刻。

 


總是面帶笑容的黃鈺威,在三個孩子已經長大成年,擁有各自穩定的工作與生活之際,深刻認為女人應該要力求一份穩定的收入,讓生活不虞匱乏,也才能讓人心安,尤其許多女人結婚後,將大部分的青春與時間奉獻給了家庭,職場資訊之於社會有了某種程度上的隔絕,成長停滯不前,於是在思考如何培養第二專長時,決定來巨匠電腦尋求專業的課程規劃師的建議,進而開始電腦課程的學習。選擇巨匠電腦的原因不外乎是 巨匠電腦評價 很好,巨匠電腦師資更是強大。

 


在三個兒女的簇擁與支持下,來到巨匠電腦針對課程進行諮詢。考量過去曾經待過機械工業相關產業,學習機械製圖是原本就預設的選項。儘管來到巨匠電腦之前,在工作職場上,多少都有應用到電腦,有一定的電腦操作基礎,但是,學習機械製圖所該具備的基本操作能力,與行政工作的電腦應用大不相同,但熱愛學習的鈺崴,用積極學習的態度,克服了許多剛開始學習所遭遇的挫折與困難。

 


放下身段,不恥下問,只要是課堂上聽不懂的,一定要努力不懈,問到懂、學到會,而且堅持回到家每天都要將當天學習到的課程重複練習到清楚了解,用積極學習的行動彌補程度上的差距,用熱愛學習的態度來保持熱情,正是因為這樣的積極與熱情,儘管黃鈺崴機械製圖在一開始並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但是經過反覆不斷的練習,最後在家人的支持與分校的鼓勵下,積極報考與準備Auto Cad機械製圖的相關證照,更在最後也順利地考取證照,這樣的學習精神,讓人佩服。

 


儘管鈺崴姐總是謙虛地說,她能考取Auto Cad機械製圖的相關證照,以至於能有今天的成績,真的必須要感謝上課的老師細心教導,耐心說明與用心良苦,總是非常有耐心的一而再、再而三地操作示範,讓初學時感到挫折的她可以跟上進度。但是鈺崴姐的全勤不缺課、早到多練習的學習精神,更是今天成績卓越的重要環節。樂於學習的鈺崴,總是告訴自己,努力培養其他專長,才不會被社會淘汰,勇敢走出來,更多元化地學習、提升具備條件能與他人競爭,要有終身學習的觀念,尤其是女性更應該勇敢走出來,積極學習、樂於學習讓學習的成果可以發揮在工作上,讓女性在工作職場上可以獲得應有的收入與一份成就感,讓女性可以活出屬於自己的自信與色彩,積極活躍在職場上。鼓勵每一個想要走出家庭的女人,都可以選擇 巨匠電腦評價 作為第一優先考慮。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閒聊與趣味-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 生活討論區

最真實巨匠電腦評價!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Gj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SrrURro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