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她50歲挑戰SOHO 你也可以

錚/巨匠電腦評價-她50歲挑戰SOHO 你也可以

巨心獨具-魏莉玲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有天聽到朋友說,有免費學電腦的機會,我就很有興趣,學電腦可以免費喔?」莉玲在知道是職訓局的補助計劃後,在截止前,手刀衝刺完成報名,也開始了他的夢想之路。 巨匠電腦評價 一項非常優質,加上有免費學電腦的機會,於是她做了一生最好的選擇。

 

人生50才開始 挑戰SOHO族
「現代人沒有什麼退休的啦,現在才是人生的開始!」54歲的莉玲從百貨業退休後,笑著說出自己的積極生活觀。連手機都不太會用的她,因為「不想被年齡打敗」,立志從零開始學好電腦。現在,他更以「平面設計SOHO族」為目標努力著。 巨匠電腦評價 課程正好符合她的需求。

「有天聽到朋友說,有免費學電腦的機會,我就很有興趣,學電腦可以免費喔?」莉玲在知道是職訓局的補助計劃後,在截止前,手刀衝刺完成報名,也開始了他的夢想之路。

 

只要想學,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
在職訓課程結束,對電腦有了基本的認識後,他想到自己小時候對美術的情有獨鍾,決定更上一層樓,繼續學習電腦繪圖。不過,這個「活到老,學到老」的勵志故事,當初並非所有人都贊同:

「她們就覺得我應該把錢存起來,繼續學下去,要花學費、要買硬體,重點是他們覺得如果我要找設計工作也拚不過年輕人,他們可是從小就接觸電腦。」

回想完當時幾位友人的看法,她若有所思地停頓了一會。接著打趣的說「我就少買一點衣服跟名牌包嘛,至於年輕人,只要想學,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

 

莉玲確實遇到很多困難。剛開始接觸Illustrator時,首先學習鋼筆功能,因為技法本身就具有難度,加上對電腦不熟悉,常常整堂課下來,只畫得出「一顆心」,沮喪可想而知。

「雖然起步比年輕人晚,但我們現在可以利用的時間相對多呀!」靠著這股樂觀與勤巧,從總是跟老師抱怨自己「好笨」的「初學者」,到能以「學姊」角色與新同學分享,嘿,這可是拉了幾萬次的「貝茲曲線」才有的底蘊啊!

 

全世界的LINE貼圖 從自身文化出發
在平面設計的領域學了三年的時間,前陣子被班主任大力推薦進「創意貼圖文創商品設計班」。

她在課程中嘗試繪製了現在最夯的LINE貼圖,她笑著說:「也不敢說是宏願啦,因為我是苗栗客家人,就想說來畫一個關於自己文化的主題,設計時為了讓全世界都能使用,文字還刻意用英文。」儘管只是小尺寸的貼圖,他仍認真考究,小至服飾細節也不願放過。對莉玲來說,藉由所學的電腦繪圖,表現出自己的文化認同,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至於下一款貼圖呢?她已經有了初步的構想:「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媽媽族群,大多有老花眼現象,下一次我要畫一個字大一點的,角色放大到半身相,這樣大家比較實用。」以接案SOHO族為目標,腦筋動得比別人快,設計出符合市場需求的作品是很實際的啊!

已經在巨匠學習設計類課程三年多了,但她的熱誠依舊維持高檔,不僅下課回家後會配合網路上的課程描圖練習,還會在YouTube上看設計師的演講與書籍,軟實力的培養可沒停過。

如果現在你對於嘗試任何新事物仍有遲疑,就用莉玲那句老話來鼓勵自己吧:
「不要被自己打敗了,學習是很有成就感的!」推薦給願意活到老學到老的人, 巨匠電腦評價 這麼好絕非沒有道理!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技能而行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