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我的「裝潢夢幻隊」 從室內設計開始

錚/ 巨匠電腦評價-我的「裝潢夢幻隊」 從室內設計開始

巨心獨具-曾建維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建維和一般大學生一樣,為了體貼父母的辛勞,選擇半工半讀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的大學學業。但是,不在咖啡館,也不在大賣場,而是選擇投入高勞動的技術性工作,這類型態的工作都有一個特性,就是重技術、高風險。聽聞 巨匠電腦評價 之後,決定放手一搏試試看,沒想到…..

我的「裝潢夢幻隊」 從室內設計開始
建維和一般大學生一樣,為了體貼父母的辛勞,選擇半工半讀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的大學學業。但是,不在咖啡館,也不在大賣場,而是選擇投入高勞動的技術性工作,這類型態的工作都有一個特性,就是重技術、高風險。
少年十八般武藝

白天就在南崗工業區的化工廠調製漆料,偶爾也接下鋪設屋頂鐵皮的case,在炎夏高溫的曝曬下進行焊接,穿梭於廠房與屋頂之間,臉上總是掛滿著斗大的汗滴,忙起來甚至沒時間擦起,任由其匯聚成大珠落下,當然,也匯集了一身的好本領。

當你問起他是什麼機會下嘗試這類辛苦的工作內容,你會換來一股憨直的大笑,但真正因緣際會卻也說不上來。或許單純為了家計,為了讓投資報酬最大化,可以用相同的時間換得較高的工資。「能幫到家裡的就是最好的。」建維就是這樣想的吧!

 


平面設計 + 裝潢工程 = 文武雙全

畢業後,隨著投遞的履歷都未能與期待的工作相遇,建維在家人的鼓勵下,隨著父親投入室內設計裝潢產業。體格精壯的他,面對裝潢這種消耗體能的工作型態,扛重、泥作、木作,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過往的工程經驗和學習能力,很快步上軌道。但投入一陣子後發現,儘管父親經驗豐富,但因為不諳室內設計,只能跟隨工頭派工、發包,為人作嫁。「為什麼不乾脆自己來設計呢?」,他心想,若能帶進設計的概念與知識,只要結合爸爸豐富的經驗,一定可以讓家裡的生意發揮眾效。因此燃起了學習室內設計的想法。

 


期待與爸爸聯手 組成自己的「裝潢夢幻隊」

儘管沒有學過設計製圖,但他完全沒有遲疑。與課程規劃師,詳談了自己的想法後, 巨匠電腦評價 專業人員建議他參與「青年就業讚」的課程,在政府的補助下,符合資格的他(18-29歲待業青年,最多可申請12萬元補助),開始學習設計。
一開始建維可是吃足了苦頭,對「空間概念的缺乏」,讓他總在電腦螢幕前暈頭轉向。幸好,小班教學的環境,讓老師可以照顧到每個學生,等到同學都理解了才繼續往下走。當然,來自產業界的老師們,知道市場上要的是什麼。軟體介面的問題、想法上常遇到的瓶頸、案場會發生的真實情況,各種問題都被講師濃縮成經驗談,讓課程上的每個同學收穫滿滿。
紮穩了馬步,他便開始倒吃甘蔗。他現在已經開始著手一些室內設計製圖的外包案,作為實戰力的培養。在設計領域的補強之後,建維最期待的就是持續進步,未來可以與爸爸一起,規劃自己的室內裝潢團隊,呈現出自己與客戶都滿意的室內作品。推薦許多年輕有夢的熱血的人來巨匠電腦補習!

閒聊與趣味-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 生活討論區

最真實巨匠電腦評價!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Gjun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技能而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Aax0scT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