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工程師轉職 找出自己的生活步調

錚/ 巨匠電腦評價-工程師轉職 找出自己的生活步調

竹科工程師是一個令人欣羨的工作,專業技術形象與高收入是許多人眼中的竹科新貴,但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卻是許多不為人知辛苦的付出。儘管收入比起同儕優渥許多,但面對早晚輪班生理時鐘的調整始終難以適應… 巨匠電腦評價 課程為他帶來了新的希望…

工程師轉職 找一種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
竹科工程師是一個令人欣羨的工作,專業技術形象與高收入是許多人眼中的竹科新貴,但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卻是許多不為人知辛苦的付出。73年次的陳旆漢回憶著兩段之前在竹科與林口工業區科技公司上班的歲月,每天幾乎變化不大的機械維修工作內容,穿著工作服在無塵室不見日月的工作經歷,儘管收入比起同儕優渥許多,但面對早晚輪班生理時鐘的調整始終難以適應,工作不出四年,幾經考量,決定人生工作的規劃應該有所調整。

 

早班夜班的排班輪調,多少會影響自己的社交生活圈,加上生理時鐘受影響,連帶飲食時間也不正常,健康就會受到影響,長期下來對工作的熱情就會產生倦怠,於是興起轉換跑道的念頭。

聖約翰科大五專部求學時期以及考取亞東技術學院二技時,唸的都是電機系,儘管在虎尾科技大學研究所專研的是光電,但在求學階段的通識課程中就曾經接觸到AutoCAD機械製圖,儘管課程只有一學期涉獵不深且學校的通識教育著重基礎認識,但當時對於機械繪圖軟體的製圖呈現與短暫學習讓旆漢可以完成老師要求的作品,讓他在當時對機械製圖就產生濃厚興趣與成就感。因此,面對轉換跑道的規劃,機械製圖成了旆漢鎖定的專業技能。

 

理工科系,在求學階段,學校往往比較著重高科技產業理論性的闡述,面對未來求職面試,旆漢思考的是必須著重在產業實務的應用,加上許多同學對於巨匠電腦的口碑風評一向不錯,上過課的朋友對於 巨匠電腦評價 專業講師也有著高度的評價,於是決定到 巨匠電腦評價 補習班詢問課程,經過巨匠電腦專業課程規劃顧問的安排,開始朝AutoCAD 與 Pro/E 專業機械製圖課程學習邁進。

 

「把圖畫好,誰都會,但是不只畫好,還要畫得更有效率就是技術。」陳旆漢描述著在巨匠電腦遇見認真教學的老師給他的經驗分享。在課堂上,老師總是基礎與繪圖技巧並重,不藏私的與學生分享著可以提高繪圖效率的技術與產業經驗,讓旆漢可以將過去在學校所學的基礎概念在更短的時間內迅速內化理解與提升,在機械製圖的能力上可以與產業實際應用層面接軌。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遇見專業的講師再加上旆漢懂得善用巨匠電腦的重修複習的制度,不斷的精鍊自己的技術,在課程結束之後也順利考到AutoCAD機械製圖的國際證照,對於未來的求職所具備的條件更加如虎添翼。

 

目前陳旆漢已經順利找到可以學以致用的工作,成為一個 LED設計規劃的專案工程師,協助客戶將夢想的燈光規劃透過AutoCAD落實成為配置圖,方便現場施工人員可以按圖索驥,依設計圖面完成施工。現在的陳旆漢脫離了輪班的工作模式,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步調,另一方面也計畫繼續進修,學習業界的各種機械製圖軟體,可以整合應用在工作上,倍增自己的職場實力。

 

 

《 巨匠電腦評價 -工程師轉職 找出自己的生活步調》相關連結推薦

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

巨匠電腦評價-DBbox誌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巨匠電腦評價 -工程師轉職 找出自己的生活步調》相關影片推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Aax0scT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