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好 分享Facebook改變每點擊成本計算!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8271058120.jpg
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每點擊成本計算改變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根據 Facebook 今天最新公告,隨著臉書最新 2.4 版的 API 公布,將對每點擊成本( CPC)的計算方式有重大改革。

此計算方式將在這幾個星期開始施行。廣告主將可以在 Ads Manager 及 Power Editor 上面看到新的計算說明。 而舊版的 CPC 計算方法將維持到 2015 年的 10 月 7 號。也就是說,未來三個月,廣告主們想在臉書上投放廣告,勢必要開始思考新的投遞政策。

  • 臉書上的 CPC 計算方式,做了那些改變?

所謂每點擊成本( CPC),指的是一種網路廣告的收費計算形式。目前廣泛用於搜尋引擎、社群網站或部落格等網路廣告平台。規則是只有當使用者實際點擊廣告,拜訪廣告主的網站時,廣告主才需要支付其投放費用。

過去臉書計算 CPC 的方案,包含只要使用者點擊廣告進入到網站、APP,甚至「按讚」、「分享」、「留言」、「持續閱讀」等動作,廣告主都需要支付每點擊成本。如今 Facebook 公布,最新的 CPC 計算只會包含「點擊連結」(link clicks)。按讚、分享、留言的按鈕,就不包含在最新的 CPC 計算之內,但廣告主仍可以用這些元件,評估你的商品受喜好、討論程度。

● 所謂的「點擊連結」包含以下元件:

·因點擊而拜訪新的網站
·電商網頁的「Call-to-action」鈕,例如立即買(Shop Now)
·因點擊而註冊/下載 APP 程式
·點擊臉書上的 canvas apps
·點擊觀看另一個網頁的影片

  • 臉書更改 CPC 目的:讓廣告主找到更貼近的 TA

Facebook 指出,過去幾年致力幫助廣告主媒合適當的投遞對象。而這次的新策略,也是這項目標的其中一環,也就是用更精準的計算方式,測量廣告主投放廣告的效用,以及不斷優化廣告推波的策略。

也就是說,未來廣告主只要針對上述的幾項「點擊連結」進行評估成效,把廣告成本放在最有效果的管道上。所以未來的「點擊連結」CPC,就會和內嵌的點擊(例如按讚、分享)分開計算,讓廣告主選擇其中比較對自己有利的管道。

然而,Facebook 把廣告作為營收事業的一環,當然希望利用新的計算方式,讓廣告主投入更多成本,加碼在有效的點擊連結上。Facebook 宣稱,此次的新計算方式,也許廣告主的的 CPC 會因而增加,但這對廣告主來說是比較有價值的投遞意義。同時因應新策略,廣告主將會發現你的點擊率 (CTR) 可能因而下降,但臉書強調,點擊率在額外點擊連結模式下,就不再是唯一的評估要素。

  • 廣告主如何因應新版 CPC,3 個方案可供選擇

● 方案一:透過 Ads Manager o 或 Power Editor 來下廣告

廣告主不用做任何改變,近期內臉書將會在此介面內,提供最新資訊告知。

● 方案二:透過臉書行銷合作夥伴買廣告

廣告主必須告訴你的行銷合作團隊,讓他們理解必須採用新版的 API,來更新 CPC 計算方式。

● 方案三:直接透過 API 下廣告

廣告主可以從 7/8 號起,直接在最新版本的 API 內買廣告。如果你想持續使用目前的 CPC 方案,則可延續到今年 10 月 7 號為止。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基礎使用如Facebook、Office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5/07/10/facebook-cpc/

巨匠電腦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比較,巨匠電腦分析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